【HW】Comfort(二)

*福華日常段子(我真的很愛兩人的日常C:)


第一章


【HW】Comfort(二)

 

这是一个接近平静的下午......哦才怪。

从中午到现在,John已经接了快30个病人了,他几乎连喝水、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原本今天John排的是晚班,可奈何另一个医师突然有事,才和他换班。

不过这点和在家里任Sherlock差遣,总归还是在诊所轻松的多。

 

已经过了4个小时了,Sherlock至今还没给他发过任何一条短信,John觉得这简直稀奇的不得了。

 

“哦,Mr.Watson真是谢谢你。”一个男子往他这走了过来,这是晚班值班的医生,他正穿着白袍,身高高了John整整半个脑袋。

 

看见要来换班的医师,John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脱下白袍后他道:“嗯,一点也不会。”接着揉了揉太阳穴,正想要出门就被那位医师拦道: “嗯......Mr.Watson,我正在想...突然让你和我调班也是有些抱歉......这周六如果你有时间的话,我想我能请你吃顿饭。”

 

“谢谢你的邀请,如果我有时间的话会告知你的。”John说完后便走出门。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John完全不想接受那位医师的邀请,因为他的假日有的是时间。

 

回到221B之后让他讶异的是Sherlock竟然在厨房,而且还飘着一股肉香...这有点吓到他了,于是一进门看见Sherlock之后,他问:“嘿Sherlock你在做什么?”甚至连自己的东西都还没放下。

 

“实验。”Sherlock转头看了看背后的John,接着又继续埋头的将他的实验完成。

 

John走进一点看,才发现,哦......Shoot!那锅子里面装的不是什么,只要站近一点就能发现那是从人体上分割下来的眼球,而且整块粘着锅子......没有放油,一点也没有......难怪每次他在洗厨房留下来的用具时总是看见上面还留着没刮干净的肉.....。

 

“哦Sherlock,那个锅子是我们在做三餐用的锅子!你竟然把它用来做实验!”如果John想,他现在就能把他的午餐全都吐出来,可是他并不想清理。

 

“基本上人的肉和其他动物的肉都是肉,而且不都会把锅子洗干净吗?”他继续将眼球翻面,那整个都黏住了,他还要用锅铲和那块眼球奋斗才能将它和锅子分开。

 

“哦对,因为这一些一直都是我在清理的!”John的声音和他的脚步一样越来越小声,他走进卧室,好吧,他打算好好地睡一觉。

 

 

叮——叮——叮——,手机在枕头旁震得不行,他反射性的拿起枕头盖住他的耳朵,直到手机铃声停了。叮——叮——叮——,他听见手机又响了,这次响了非常久都没有挂掉,他才忍不住接起电话道:“天哪,能不能让我好好睡个觉! ”

“John,楼下牛奶没了”他听见电话那头传来Sherlock迷人的嗓音,哦天哪,这家伙怎么能那么讨人厌!

“你没有脚好自己走到门口,拦台计程车坐到五个街口外的超市去吗!五个街口,我的天呐......五个!自己到冷藏柜前拿两瓶牛奶再去结账有这么困难吗!哦我的天哪Sherlock,我需要睡眠!我才睡下3个小时!”他吼得感觉喉咙要坏掉,就好像骂做错事的孩子那样,甚至更用力。 “Sherlock你听我说,你要是想让我去帮你买牛奶,请让我再睡几个小时,不然我绝对把你带给Molly解剖!”

“我......”Sherlock才刚说一个字,电话就被John给挂断了,可想而知他有多累。其实他今天在诊疗的时候不断的慌神,甚至差点将一个鼻窦炎患者的药和一个气喘患者的药写错,那很严重。

 

Sherlock被挂下电话之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拿起John的笔记本,继续更新他昨天没有写完的《辨认64种种类的烟草》,他真的不得不说,John的电脑密码有设和没设其实一模一样,哦那是对Sherlock来说。

 

“......不...哦不!”他又再一次的从自己的梦里惊醒,他的汗多到不正常,而且全都是冷汗。他的发丝因为汗水而沾附在额头上,他所穿的灰色T恤也因为他的汗渍而看起来有点深色,就连床单上也都有他汗水的痕迹。

他手撑着床,好让自己能够坐起来,他的背靠着床头让自己不在躺下去。事实上他现在非常的想去冲个澡,他转头看了看时钟,早上五点,那让他不想再睡下。

他走到衣柜旁随便拿了一条内裤一条短裤就往楼下走,房里闷的让他不想穿上衣。

他稍微缓慢的走下楼,才刚打开客厅的门就看见Sherlock坐在沙发上,他双手合十还闭着眼睛,这让John看不出来他到底睡着没。 John小心翼翼的害怕打扰到Sherlock,他走向浴室,啪嗒的打开灯,接着脱下那被汗水染湿的T恤。

 

他边冲澡边想着今天下午那位医师对他说的话,他笑了出来接着小小声的喃喃:“Oh I’am not gay.”至少我想是的。

他快速的穿好衣服,随性的披了一件浴巾就走了出来。走到客厅时他发现Sherlock是醒着的,因为他看见Sherlock正拿着他的小提琴准备演奏。

 

“哦,早安John。”他不像平常的语速那般快速,反而悠悠的说着,他拿起擦拭布清洁着弓。

 

“哦......真早,早安Sherlock。”John拿起肩上的一角浴巾将自己头发上的水擦干一些。

 

“事实上我昨晚并没有睡着,隔壁那对情侣,天知道他们在客厅里做些什么,或许他们并不知道这几栋房子的隔音非常的差,不过更有可能的是他们昨晚都喝醉了。”Sherlock并没有发现他抓着擦拭布的那只手越来越大力,甚至John都能看见他手掌上因为指甲痕而泛白的痕迹。 Sherlock不停的留着汗,他从来没有那样过。

John发出他为医者的本能,他靠近Sherlock,摸了摸他的额头和下颚,那里的温度高的不得了,接着他道:“天哪......我的老天... ...Sherlock你需要休息......现在。”他揉了揉Sherlock柔软的卷发示意他回房休息,可他不得不说,他头发的手感真的还不错,不像看起来那么粗糙。

“哦.......我不行...昨天调查的案子还没结尾呢......John相信我,再给我一些时间凶手就要抓到了。“John明白他是在说哪起案子,他们昨天早上还一起到巴茨医院将被害人的尸体抬出来呢。

“不,Sherlock,我不能让你冒这个险。现在,我是你的医生,而你是我的患者,你的医生现在让你回房好好地睡一觉,接着吃顿健康的早餐,这并不困难。要是你现在不休息的话,下一个被陈列在巴茨医院冰柜里的人就是你了。”他将Sherlock拉起,搭起他的肩就往Sherlock的房里走去,尽管他非常的不想走路。

 

Sherlock才刚摔进床里就一副快睡着的的样子,可是他还是任性的和John说:“凶手现在很可能就在外头逍遥法外,我讨厌他们那个样子,总是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类,总是认为自己比任何人聪明,甚至觉得自己的犯案手法不可能有任何的差错,哦天哪,难怪这个世界的水准变得越来越低了......”

“哦Sherlock,你别再说话了,你需要睡眠,现在、立刻、马上。”他慢慢的走向窗,缓缓的拉下窗帘,继而关了床头那盏小灯便走出Sherlock的房门。

 

现在才早上六点,伦敦的天还没完全的亮起,外头的路灯还亮着,只是听见鸟儿的叫声,那些鸟儿起的有点儿早,他觉得所有人都还没醒,包括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之後發現本章又名【過勞的221B】


各位

不要嘗試在台灣的公車上編輯文字,

回家之後我快暈成兩百斤的金魚......

评论(1)
热度(10)

© 是小泳唷 / Powered by LOFTER